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减肥 -> 文章内容

局部减肥瑜伽十二式 窈窕上半身

发布: 2010-11-09 12:54:52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很多MM练习瑜伽,都是为了减肥。可是瑜伽也不是万能的,一个瑜伽动作不能满足你所有的减肥要求,所以我们还得慢慢来。爱美网今日推出瘦上身的瑜伽,夏日居家练瑜伽,成就你的完美上身。

  1眼镜蛇式

平趴在地板上,放低膝盖触到地板,伸直双腿,手掌摊开撑在地板上,抬起胸部远离地板,打开肩膀,眼睛目视前方。

锻炼部位:背部,肩膀。

  2骆驼一式



 

  跪在地板上,脚面紧贴地板,背部伸直,双手撑在腰部后方,上身慢慢往后靠,抬起胸部,背部向后靠的程度以自己的舒适程度而定,做几次深呼吸。



 

  锻炼部位:背部,腹部,肩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减肥”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