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孕妇瑜伽体验周日再开一场

发布: 2010-07-03 13:06:1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上周日,由 现代快报和南京知名瑜伽馆--明道瑜伽合办 的“关爱准妈妈”公益瑜伽活动成功举办。在同样怀有身孕的专业瑜伽教练的指导下,十多位准妈妈聚集一堂,在舒缓的体位练习和相互交流中,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下午。

   瑜伽被许多准妈妈证实是安全的孕期运 动,它强调身体在有限的范围内柔和伸展,因此它可能是最适合这一特定时期的运动。孕妇瑜伽不仅对孕妇的健康有利,更能使其心情愉悦,充满活 力,也有助于孕妇同腹中胎儿的心灵沟通,对于消除恐 惧、压力和焦虑作用显著。此外,练习孕妇瑜伽也更加有利于分娩和产后身体的恢复。如今孕妇瑜伽备受医生和保健人士的推崇,被视为保持健康、平静心灵、生育 准备、产后塑身的良方。

  为了让更多的读者认识瑜伽,感受瑜伽,传播爱,传播健康,应广大读者要求,并经过和明道瑜伽馆负责人协商,本期 免费体验名额将增至30个。

   如果您是处于孕中期(4-7个月)、孕晚期(7-9个月)的准妈妈,如果您关注孕期健康,如果您热爱孕期运动,那么,通过快报热线报名,您就有机会亲身 感受孕妇瑜伽的完美体验。

   体验时间:5月18日下午2点-3点

  体验地点:明道瑜伽新街口店(汉中路129号-2江苏职工医科大9楼912室)

   参与热线:96060

  特别提醒:孕妇在练习前必须得到医生的允许,而且应该在有教授孕妇瑜伽练习经验的专业瑜伽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练 习。快报记者 黄建军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